古唐

转载表明出处,感谢大家支持,晋江:古唐子

【全员】海的女儿

海的女儿

你是大海深处海王的小女儿。

今天是你的成年礼。

你的父亲答应你让你去海面上玩,但是提醒你一定要记得早点回来,因为和你订婚的另一片海域的查理苏王子过几天要来看你。

你答应了,告别了丞相叔叔家的小弟弟夏鸣星之后,一条鱼来到了海面上。

哇,好大的海面,哇,天是蓝的,哇,有一艘船翻啦。

你看见一个很好看的人掉下来了。

这个人很会游泳的样子,你悄悄跟在他后面观察人类怎么游泳。

但是这里离岸上太远了,会游泳的人类还没游到岸上就晕倒了。

你慌张的想把他带回王宫。

结果被悄悄跑来找你的夏鸣星发现了。

夏鸣星吓得鱼尾巴都僵硬了:“大小姐,你怎么拖着一个人类回来了!”

你无辜的说:“他没有呼吸了。”

夏鸣星赶忙游过来摸他:“还活着!这是溺水,人类溺水是要被放到岸上的!”

你恍然大悟,然后和夏鸣星一起把人类送回了岸上。

结果夏鸣星因为回来太晚,被发现跑去海面了,于是被禁足了。

你这几天很心神不宁,你太想知道人类到底是怎么游泳的了,夏鸣星不在都没人和你讨论。

你想去找那个很会游泳的人类,让他教你游泳。

但是美人鱼没办法上岸,于是你想到了一个人。

海巫师齐司礼,传说中他什么都能办到,一定可以把你变成人的!

你去找他了。

果然,巫师都住在很偏僻的地方,你游了好久才找到,巫师房子周围全是一种白色的你不认识的海草。巫师还养了一只白色的海马宠物。

巫师问你:“你来干什么?”

你说:“我想要变成人?”

巫师拒绝:“你操控不了人类的两条腿,会把自己摔得更傻。”

于是你用你的珍珠眼泪淹了巫师的家。

巫师阴恻恻的说:“用了我的药水,十五天之后就要做我的妻子,你确定吗?”

你快乐的:“好!”

其实你根本不知道妻子是什么意思,你父亲说以后你会做查理苏王子的妻子,夏鸣星说以后要娶你做妻子,现在巫师也说要你十五天之后做自己的妻子,看了妻子和最好的朋友是一个意思。

你快乐的上岸去找人类学习游泳去了!

然后一上岸就被守在岸边的人类带走了。

你:?

然后你被逮到了那个很会游泳的人面前。

很会游泳的人说:“是你救了我,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答应你。”

你欢快的回答:“要你教我游泳!”

那个人似乎没想到会被这样要求,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答应下来了:“好,我叫陆沉。”

陆沉开始一对一教你游泳。

你不知道有什么不对,在海里大家差不多都这样,没人遮住鱼尾巴的,现在要穿裤子还不习惯呢。

就这样教了好几天,陆沉问你:“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妻子?”

你已经是好几个人的妻子了,当然不怕再多一个,于是快乐的答应了。

陆沉说要去准备婚礼,让你乖乖在宫殿里等他。

你才不要,他一走,你也走了。

你顺着王宫的水池游了出去,一探头就看见有个你不认识的人看着你。

“哟,陆沉的王宫里面逃出来个人。”

你说:“你是谁?”

他说:“我是萧逸,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你答应了,顺理成章的忘掉准备婚礼的陆沉。

萧逸带你回到了自己的王国,他问你为什么从陆沉那里跑出来。

你说:“陆沉不陪我玩,我就走了。”

萧逸说:“做我的妻子,我一辈子陪你玩。”

话音未落,不远处传来四个男声。

“未婚妻,我们可是合法未婚夫妻,这句话应该是我来说吧?”

“姐姐,你答应过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

“笨蛋,你可是答应了十五天之后要做我的妻子的。”

“小姑娘,乖,回来,不要惹我生气。”

此时的你选择:

A.萧逸

B.查理苏

C.夏鸣星

D.齐司礼

E.陆沉



——

答应好的55的二十件小事明天吧,明天一定。

今天来点恶搞的海的女儿,请大家在下面给出你的答案,我选陆沉。

不要纠结逻辑,只是恶搞,不要上升蒸煮(不是)

评论(48)

热度(5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