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唐

转载表明出处,感谢大家支持,爱发电:古唐

【萧逸】关于萧逸的二十件小事

萧逸会带你夜跑,在你跑不动的时候,非常游刃有余的在你旁边溜达,笑你跑的比萧火龙还慢。

你追过去作势要打他的时候,他就飞快地跑开。

萧逸喜欢打游戏,和你双排的时候输了会安慰你,说是他自己菜,连你都带不动。

被你喊去玩分手厨房的时候,萧逸说:“想和我分手?哦,试探我会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啊,放心,分手厨房的魔咒将在我们手里被打破。”

然后被坑的一边揉你一边骂你小笨蛋。

众所周知,萧逸很喜欢猫猫狗狗,但是自从你开始每天抱着猫猫狗狗睡觉,不抱着他睡觉之后,他就不喜欢了,数度扬言要把他们送去邻居家。

没睡醒的时候会像大狗狗一样蹭你,蹭着蹭着就开始不可描述,然后他满血复活,你凄惨倒地。

萧逸有的时候会像抱小孩一样抱你,让你坐在他的臂弯,然后亲你,美其名曰你低头看他的样子,好像在邀吻。

半梦半醒的时候会无意识的找你,直到把你牢牢的抱在怀里,才能睡得安稳。

你会非常精心的为萧逸设计衣服,萧逸表示要你设计情侣套。

在向你求婚成功之后,非常高调的站在领奖台上,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是已婚人士了。

在记者采访要他的时候,他非常嚣张的冲摄像机wink:“不和你们说了,我老婆现在肯定在电视上看我,我得早点回去,两天没见,我想死她了。”

你在电视机面前捂脸。

你没事的时候一般都会去现场看萧逸比赛,他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过来找你。

有的时候手上还有一点工作,你也带着工作来看他比赛,他对此有点不满:“我还没你工作好看?嗯?”

对你要减肥表示很不满,并且一只手抱着你,然后跟你说你一点都不重。

并且表示:“减肥不行,不过运动倒可以,不如我们现在就回房间运动运动?”

十一

萧逸是厨房笨蛋,尤其不会做甜品,某次你提议结婚纪念日的蛋糕,自己动手做。

萧逸兴致勃勃。

萧逸帮倒忙。

萧逸被你赶出厨房。

事后你用奶油在蛋糕上写了萧逸是厨房笨蛋几个字。

萧逸拍照,并发朋友圈。

十二

帮你涂护手霜的时候说:“这可是设计师的手,怎么能马虎?”

然后你也一本正经的回他:“这可是赛车手的手,怎么能马虎?”

萧逸挑眉:“学我?”

你说:“学自己老公的事,怎么能叫学呢?”

十三

在去外地比赛,又不能带上你的时候,晚上必须给你打电话,经常说着说着就有一方睡着了,第2天早上起来电话还开着。

十四

玩真心话大冒险最想赢的人。

十五

经常会收到你的一些设计师小惊喜,导致他养成了每次出门都会给你带礼物的习惯。

——哪怕只是出去拿快递。

你收到的最多的礼物是他买来的薯片可乐和虾片。

十六

喜欢和你一起看鬼片,然后看你被吓得往他怀里躲。

十七

车队人在私底下说他是怕老婆第1名。

对此他表示:“怕老婆怎么了?自己娶回来的老婆可不得心疼?再说了,我还有老婆可怕的,你们都没老婆。”

十八

夏天喜欢去潜水,然后引诱你在不可描述。

十九

表现的很老司机,但是第一次也很生涩。

二十

带你去很远的地方吃宵夜,然后把在车上睡着的你抱回房间。


——

有点没梗了。

卡卡的,这么一点点,写了一个多小时,如果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安慰一下的话,说不定会好很多(又开始了

我明明很喜欢萧逸的,但是我就是写不好。

严重OOC,见谅哦

我觉得50件小事可能要等一等了,写完全员的20件小事可能就要写别的了,因为实在没灵感了,感觉真的不好写,现在都有点想不到该怎么去写汤圆的了,直接预告,明天是55的20件小事。后天就是汤圆的,没有灵感的话就会写萧美人鱼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65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