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唐

转载表明出处,感谢大家支持,晋江:古唐子

【狐狸】关于齐司礼的二十件小事

齐司礼给你设计了很多套婚纱都不是很满意。

最后你从中挑了一条你最喜欢的。

结婚戒指和新郎礼服是你设计的。

你缠着要他评价。

他别别扭扭的说:“十一分,一分给你骄傲。”

你们住在齐司礼的房子里,哪里有一大片昙花,你很喜欢在那里画画,好几次都在那里睡着了,齐司礼一边骂你笨鸟一边把你背回来,说你真的是笨鸟,回家的路都找不到。

你只好傻兮兮的说,我知道你会来接我呀,不管我找不找得到,你都会来接我的嘛。

你给齐司礼送了一个你亲手设计的小鸟笼挂件,然后缠着齐司礼要他设计的狐狸窝。

齐司礼反问你,你都睡在狐狸窝里了,还想要狐狸窝?

然后还是送了。

为了让你少吃垃圾食品自己在家炸虾片做薯片,还会给你做汉堡,炸鸡块。

被你问是不是喜欢吃鸡的时候给了你一个白眼,让你一天少看无聊的电视剧和小说。

你喜欢他的字,他一边说只是想要你不把他的名字写错一边每天下午教你写字。

你永远记得那天他拿着毛笔在纸上写下“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阳光洒在他的脸上,让他满目深情中更添了几分温和。

你在他下面写“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

他喃喃地说,你们相逢的正是时候。

你又眨眨眼,继续写“思君即幽房,侍寝执衣巾。”

狐狸红着脸骂你不知道一天在想什么。

被你缠着一起看恐怖片,没被恐怖片吓到,但是被你的尖叫吓了一跳。

事后说,和你一起看恐怖片,除了胆子要大之外,耳朵一定不能好。

睡觉的时候很安稳,但是常常被你翻身弄醒,就算这样也不会松开抱着你的手。

十一

知道你睡觉中间会醒过来喝水,每天晚上都会专门在床头放一杯水,察觉到你醒来就会喂你喝水。

十二

一到换毛季节家里就经常需要大扫除。

你一边扫一边念叨,想让齐司礼把他掉下来的毛给你搓毛球球。

被你烦的不行最终给你搓了。

十三

在一起之后发现他曾经问人事部,万甄办公室恋爱罚款多少钱。

十四

住在他家之后,起床上班的时间更早了,你很难过。

在你撒娇卖萌软磨硬泡之后,齐司礼不得不答应你,让你在车上睡觉和吃早餐。

十五

曾经因为你同学聚会而吃过醋,在一起之后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去参加你的同学聚会。

十六

会穿着你设计的衣服去上班。

同时也要求你穿他设计的衣服去上班。

虽然他说的是只是觉得这身料子和你很配。

十七

口味清淡,但是非常喜欢吃醋。

不会轻易说出来,问就是没有怪怪。

在还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你和猫哥说笑吃了很久的醋。

十八

不干涉你的穿衣自由,但如果你穿的特别性感的出门的话,会被他非常小心眼的狠狠惩罚。

十九

你减肥说是要夜跑,结果到最后都变成了散步。

被他说是笨鸟扑腾。

二十

时常在吃完晚饭之后,两人一起牵着手在院子里散步,感觉就这样可以一直慢慢走到世界的末日。


——

那几首诗分别是,第一个是杜牧《赠别其一》,大致意思就是整个扬州城没有谁比她好看。

第二个是施酒监《赠乐婉杭妓》,很好理解,就字面意思,一见面就爱上你了,只恨没有早点遇到你。

第三个是繁钦《定情诗》,意思就是我想你到我的房间里来,我愿意为你拿衣服,这种意思应该是很到位的吧。

还有30件小事没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主要是我觉得我写他的话不是很拿手,有点严重ooc的感觉。

小红心小蓝手,阿里嘎多。

还是欢迎大家来点梗的。

我每天更新的挺勤快的,但可能是质量不高吧,反正数据很差,有点怠惰了。

希望可以早早的让我的粉丝数量变成文章数量的两倍。


评论(41)

热度(270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