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唐

转载表明出处,感谢大家支持,爱发电:古唐

[丑蝙丑]爱没好事

人物ooc预警。

————————————

小丑死后,蝙蝠侠收到了小丑的遗物。

——一个薄薄的日记本。

一。

大家好,我是杰克,现在是小丑。

我爱上了一个人。

天哪,我竟然爱上了一个人。

这很可怕不是吗?

那个人真的很可怜。

因为爱没好事。

二。

当然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我会放弃爱他。

放弃可不是我的性格。

而且,放弃,你们不觉得这太没意思了吗?

我的意思是,我干嘛不用点特殊的有意思的方法让他记住我呢。

是的,记住我。

千万,不要,爱上我。

三。

我可以告诉你们他的身份,你们应该都知道。

——蝙蝠侠。

当然我知道他还有一个身份,毕竟一个人不可能凭空来钱,也不可能不吃不喝的只做英雄是不是?

但是他的另一个身份我并不在意,因为我只爱蝙蝠侠。

小丑爱蝙蝠侠,而蝙蝠侠爱哥谭。

shit。

四。

我刚刚看了歌坛的同人论坛里面有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和超人,蝙蝠侠和谜语人……

WTF!为什么连蝙蝠侠和哥谭拟人都有了,但是没有蝙蝠侠和小丑???

……等等,有一篇,我看看。

Wtf,这他妈像一坨狗屎一样的玩意儿是哪里来的?我要去把作者杀了。

不用拦我。

五。

大家好,我是小丑,我要告诉大家两个消息。

一,我又回到了阿卡姆,我亲爱的小蝙蝠亲自送我回来的。

二,阿卡姆断网了。

……

哈哈哈哈,你们在想什么呢?阿卡姆本来就没网啊。

我亲爱的小蝙蝠怎么会给我们这些罪犯联合的机会呢。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可不会用网络来做这些,我对蝙蝠侠的裸体更感兴趣。

嘘,别告诉他。

六。

我越狱了,阿卡姆真没意思,我亲爱的小蝙蝠又不来。

七。

两件事。

一,韦恩就是蝙蝠侠。

二,我要杀了瑞秋。

八。

嘻嘻嘻嘻。

九。

我一直觉得哥谭不需要第2个所谓的执掌正义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现在得说——

——欢迎。

十。

我亲爱的小蝙蝠来找我了。

他问是不是我做的。

太可爱了吧。

小蝙蝠我就说了几句话,怎么能叫犯罪呢?

没有证据的事情可别乱说。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十一。

有一个超带劲的事儿。

我从楼上跳下来了。

然后我亲爱的小蝙蝠也跟着我跳下来了,我们像殉情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再笑杀了你。

十二。

当然当然,我并不在意布鲁奇宝贝和那些小超模哦。

天哪谁会在意他们呢。

但是他干嘛和猫女走那么近。

猫女哪里好。

我搞不懂他的想法。

猫女说,她也不懂。

嘻嘻嘻嘻嘻嘻。

我亲爱的小蝙蝠生起气来可真好看。

十三。

他还不够生气。

还不够。

十四。

我也是被布鲁西宝贝用豪车载过的人了。

而且不止一次。

十五。

可怜的孩子,我的小罗宾,我可爱的小鸟。你不知道你父亲是多么恐怖的人吗?

十六。

还不够。

他还不够生气。

要怎样才能让他更生气呢?

十七。

我可怜的小罗宾。

你的爸爸真是没有管好你。

还没有吃够教训吗?

你生气的样子可真可爱。

真不愧是他的养子。

十八。

不够。

还不够。

十九。

哥谭又来了个警察。

我要说欢迎么?

二十。

到此结束。

再见。

我亲爱的小蝙蝠。


蝙蝠侠沉默的和上了日记本。


后记。

“等等,这是什么?一个原创的哥谭同人论坛。”

“好的,打开看看。”

“这是什么?嗯……这个网站上最火的cp居然是丑蝙,第二个是蝙丑!?WTF???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闪电侠,工作时间不准看这些。”

“……哦。”

评论(6)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